玛利亚女士

紫色鳗鱼同名/有事找,别攻击我QQ:3628822730/文盲一个,只想自己安静写文,感谢

❣️观前预警 对我有任何疑问或有意见的请看完再diss我🆘

❗️紫色鳗鱼同名 玛利亚女士

🥩❣️💟💜此类符号代指在紫鳗

🫶3628822730我的扣扣,有事可以➕我

🧧文章被抓中领奖的请➕这个vx领奖:15900988574

🚫写文初衷只是开心,人生第一次写文,没混过文圈,不是文科生,身边朋友没有写文和二次元,我只是喜欢角色自娱自乐而,写过很多类型的,女主蠢的,聪明的,变态的,背德的,都写,随自己开心写,文笔时好时烂,全看心情,因为后面看的人多了所以我才了解到了一些规矩,也写的收敛点了,所以不必揪着我的文笔或者人物塑造问题来说,我相信大家应该也理解我这个文盲🚫

【刚写文笔不好纯粹自娱自乐没想到有人看,所以古早文tag,题材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和我说,文笔问题请见谅,可以移步近期写的查看】

❣️本人 女 infp 天蝎座 韩国留学生 专业珠宝设计 老二次元(不混什么圈纯一个人看番看漫)性格温顺摆烂选手  2G网速和时代脱轨,保不齐有代沟所以见谅

没有雷点,可以请随意交流,您支持我的文章给我发电,解锁我的彩蛋您就是大人,请尽情吩咐

【老福特发文只开粮票  afd五块一个月至少更5篇】

🎈彩蛋怎么看,在文章的结尾,评论区的上面,点❤️的地方有一个框,叫【隐藏结局】赠送任意的礼物,或者免费的粮票就可以解锁(手机端才能看,实在不会的小伙伴搜一下百度,如果手机端也看不到那刷新一下


❗️有任何意见可以私聊,请不要出现不敢私信倒敢挂的情况,我这个人好好和我说话万事都可以商量,绝对不会主动攻击任何人,即使你的要求再过分好好说话我都可以做出合理的改动

❗️平时比较忙,不会搞杂七杂八的东西, 写文对我来说也只是个兴趣罢了,我很怕也很烦事儿,所以我请求大家对我的任何意见或者看法都是文章上的问题

❗️爱好猎奇血腥恐怖漫画以及动漫或电视剧的重口味选手  

❗️可以转载我的文章,但是注明出处和我的名字(不可以转载彩蛋)

 【写的文不代表本人三观 】

    


  

  

  

评论(12)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