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女士

紫色鳗鱼同名/有事找,别攻击我QQ:3628822730/文盲一个,只想自己安静写文,感谢

【艾尔海森✖️你】我的爱没有回应

 # 隐藏结局 (

# 正文🔪  彩蛋🍨

# 你=旅行者≠荧/空(你是荧妹的旅伴)

# 剧情自编见谅



         旅行的终点固然重要,但旅途的过程更是意义所在,自由的风没有阻挡你的脚步,古老的磐岩未曾让你停留,凌厉的雷光也没能让你退却,但此时,你却为了一道傲然的背影而驻足在此。。。


        “。。。艾尔海森,我们接下来需要做什么?”你快步跟在男人身后,咽了咽口水,压低嗓音询问着他

   

          他走的很快,丝毫没有顾及你的意思,但是你也能理解,因为此时你的旅伴荧,因为你们大闹教令院,而被监禁了,在艾尔海森精秘的计划下,才带你潜入这里


         “想办法拿到钥匙,然后我去引开他们,你的速度要快,这些动静瞒不过他们。”艾尔海森走过拐角处,转头叮嘱着你,你紧紧的贴在他的身边,等待他的动作,男人深绿色的眼眸盯着前方,应该是在计划路线


         “准备。”男人弯下身子准备行动了,健硕的身体如同蓄势待发的猎豹一般,但你此时也无暇欣赏,你必须得成功,为了荧,当然,这也是自己第一次和艾尔海森合作,绝对不能失败。。。


          霎那间,男人身影一闪,便冲了出去,你也毫不落后,趁着守卫被吸引的一瞬间,你一脚踢晕了一个之后,连忙打开牢房的门,将你的旅伴救了出去,来不及解释,你护着荧一路上躲避着无数的敌人。。


         “啊哈。。艾,艾尔海森呢?”终于,荧被你一路拉着跑到了安全地带,气还没喘匀呢,抬头便担忧的问着你


          “按照计划,他晚点就会过来。”你扶着一旁的树干累的够呛,掉落在地的剑也无暇顾及


         “这次多亏了你们了。”荧望着你,金色的眼眸中透露出浓浓的感激


          “哈哈,你是我的旅伴,不用客气,这次是艾尔海森的功劳。。”你话音刚落,一旁的树林中便隐约传来了脚步声


           “谁?!”你惊道,有些踉跄的捡起地上的剑,指着树林的方向


           “是我。”男人熟悉的声音传来,你惊喜的睁大眼眸


           “艾尔海森,太好了,你没事。”你放下手中的剑,望着向你们走来的艾尔海森,黑色的紧身衣有少许被划破的痕迹,男人的脸上还是一片淡然仿佛什么都没发生


            你高兴的上前想看看他的伤势,但尴尬的一幕出现了,男人径直略过了你,站在了荧面前,你的手停留在半空,脸上的神情也逐渐僵硬


            “没有受伤吧?”艾尔海森询问着你的旅伴,对没错,这个男人从你们刚认识开始,始终表现出对荧有着极大的兴趣,即使你们三人常常一起行动,无论你做的多么的出挑,艾尔海森的目光,总是追随着这位金色的旅行者


             “呃。。我,我没事,多亏了你们。。”荧注意到了你的尴尬,对着面前的艾尔海森使着眼色示意他去关心一下你


            你收回手臂,垂下眼眸,将神情藏在在阴影中,自嘲笑了笑,随后装作若无其事的转过头说道


           “没有,还是多亏了艾尔海森,辛苦了。”你的眼神十分的黯然只能机械式的保持微笑


           “嗯,辛苦了。”艾尔海森看懂了荧的暗示,终于是舍得正眼看着你了,其实你非常的优秀即使荧在这样耀眼的旅行者身边也丝毫不逊色于她,只可惜,他的眼中没有你的身影。。


          “荧走吧。”你去牵住少女的手,想带她离开,但这时艾尔海森的眼中闪过了一丝复杂的情绪


          “等一下,此番教令院必定会加大对你们的追捕,你们不能回原来的地方了。”艾尔海森出手拦住了你们


           “谢谢关心,我们自有办法。”你皱了皱眉头,只想快点离开


            “。。。”艾尔海森没有说话,但你感受到了他注视着你的视线,你别过头去,呵,他现在估计更加不爽你了吧,他说这话,不就是想和荧相处的久些吗?想都别想,秉持着我不好过你也别想好过的态度,你执意拉着荧走


            “荧,跟我走。”艾尔海森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望着执拗的你,男人有些不解也有些无奈


            “。。抱歉,艾尔海森,我得和我的旅伴在一起。”荧略带歉意的望着艾尔海森


             望着男人暗沉下来的脸,你苦涩的笑了笑,也有你掌控不了的事了吗。。


             “你。。过来一下,我有话说。”艾尔海森要和你单独谈谈,你的脸色也不好看,望着僵持的场面,荧不得不握了握你的手,示意你和他去聊聊吧,你看了荧一眼,微笑的点了点头,当然,这些互动都落在了男人的眼中


            “快点吧,时间不等人。”艾尔海森催促着,终于来到了你们独处的时候。。


             “有什么事吗?”你斜靠着墙,开门见山的问道


             “教令院的事情,远没有结束,我们需要合作。”艾尔海森环着胸望着你被夕阳晕染通红的侧脸


             “所以呢?”


              “我希望你不会被情感左右你的思考,以及,牵扯到你的旅伴。。”艾尔海森别有深意的说着


              “。。。我知道了。”你想反驳他,你想嘲讽这个男人,但是开口的瞬间,都咽了下去,因为你不得不承认,如果不是他,仅凭你一个人是救不出荧的,是不是荧跟着他,会更加安全呢?至始至终,多余的那个人,是我吗?


               “好,既然你能明白,就和我走吧。”艾尔海森闭了闭眼,放下环着的手臂走到你身前,望着呆愣无神的你抬手拍了拍你的肩膀


               “。。荧,和他走吧。”你妥协了,开口呼唤了荧一声,便跟着艾尔海森离开了


             后来的日子里,看着艾尔海森与荧之间默契的战斗和合作,你仿若一个外人一般,正如艾尔海森所言,不要被感情所左右,他真的是个很聪明的人,从头到尾你对他爱慕,其实他早就知道了吧。。


           “艾尔海森,请和我比试一场吧。”你终于忍受不了内心的煎熬,向他提出请求,男人本在教导荧熟练的使用罐装知识,听见你的要求便停顿了下来,转身望向你


            “荧,你做的很好,回去休息吧。”艾尔海森将荧支走,你见此,笑了笑,打算教训我了吗。。


             “来吧,请别手下留情。”你盯着他的动作,右手紧紧握住剑刃等着他出手


             艾尔海森自然明白你的意思,没有过多的废话,身影一闪,你只感到身前一阵风刮过,随后急忙出招格挡,兵器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他真的很强,但你依旧与他缠斗了许久,终于“咚”的一声,你的剑脱手而出,再回身时,艾尔海森的剑已经架在了你的脖子上


             “你输了。”男人冷清的声音回响在耳边


              你输了?不,你一发狠直直扑向他,没想到你会这么做,艾尔海森一时猝不及防的被你扑倒在地,来不及收回的剑刃在你的脖子上划出了深深的伤口,血染红了男人的衣襟


              “我。。没输。。”你一只手捂着脖子的伤口,一只手掐住男人的脖子,眼中冒着泪花


             “。。。你疯了吗?”艾尔海森冷冷的望着你,一个翻身将你踢开,你滚落在地,一身狼藉


            “自己包扎一下吧,别死了。”男人最后望了你一眼,神色有些复杂,但还是转身离开了


            你躺在草地上,最后还是荧及时赶过来,一边替你包扎,一边教训你,荧啊,我的旅伴,最终你也会离开我,所以我究竟,是为了什么呢?


          # 彩蛋(和海哥的好结局

评论(34)

热度(1308)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