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利亚女士

紫色鳗鱼同名/有事找,别攻击我QQ:3628822730/文盲一个,只想自己安静写文,感谢

【执行官✖️你】当和作为敌人的他们睡了时。。

  # 隐藏结局

        # 内含  :公子/富人/博士/散兵



    博士


        

       对于博士这个变态,你一直抱着见到他就干掉他的念头,但是谁知道呢,计划赶不上变化,你再次看见他时,没想到会是在。。。床上。。


        “多托雷!!!”面对近在咫尺的他,你惊叫而起,一只手直接唤出无锋剑,至于为什么你们会睡在一起,你已经不在意了,你只想着先劈他一刀再说。。


          “。。。啧。”毫不意外,你被他一只手直接抓住按回床上


          “真是无情啊旅行者,这么想杀我吗~”博士睁开血红的双眸盯着你,嘴角勾起冷冷的笑意


           “多托雷。。你究竟想干什么。。”你恶狠狠的望着他


            “昨晚可是你一直拉着我不放的,怎么今天就翻脸不认人了?”男人将你拉进怀中,像抱小动物般抱着你


            “昨天?你,你在说什么。。”对于昨天你是一点印象也没有了。。


            “要不要,我再帮你回忆一下?”博士一副戏虐的笑容,掐着你的脸庞,丝毫不在意你刚刚想杀他的举动


            “你还真是不怕死啊。。”你看着面色男人,神色复杂


            “哈哈哈~所以随时欢迎你来杀我~”他俯下身笼罩住你


            “多托雷。。。”最后的呼唤淹没在两人的呼吸中


      


          


         富人


         “。。。。”你醒了,但你不敢睁眼,因为你能感受到身边男人的温度,他圈着你的身体,你紧紧的贴着他,潘塔罗涅。。至于为什么他会和你睡在一起,这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你现在该怎么脱身。。


         “呵呵~怎么了,害怕了?”男人低沉的笑声不含一丝温度,特别是这个时候更加让你不寒而栗,果然,瞒不过他。。


         “。。你,为什么在这儿。。”你僵硬的出声,内心祈祷着他不要杀人灭口


         “哦?那你希望谁在这里呢?”修长的手指圈着你的头发,男人笑眯眯的神情让你有点想抽他


         “说笑了,我。。比较喜欢一个人睡。。”你颤颤巍巍的出声


         “是吗?那你今后可要习惯一下两个人一起睡了~”温暖的床已经掩盖不住你身上的寒意,你现在还是愚人众的通缉犯,指不定什么时候他心情一个不好,你就一觉不醒了。。


          “你在,开玩笑吗。。”你有些紧张,要不,来个偷袭直接干掉他?你的大脑飞速运转着

 

           “你可以试试,我是不是在开玩笑~”他抬手嵌住你的双手,男人的力气非常大,你甚至有些不敢相信他居然没有神之眼。。


           “属于银行家的东西,可不是这么轻易就可以逃脱的。。。”


             

         

    

          公子


       “。。??”

    

        你是被刺眼的阳光照醒的,你朦朦胧胧睁开眼睛的那一刻,映入眼帘的不是白花花的墙壁,而是达达利亚那张俊美的面庞,在感叹对方一丝不挂的好身材的同时,你的惊呼声已经到了喉咙口


       “。。嘘小姐,再睡一会儿吧。”达达利亚慵懒的抬了抬眼,便又一把将你搂回怀里


        “。。。你,为什么躺在我床上。”你压制住复杂的情绪质问着男人


         “唔,小姐,昨天可是你一直拉着我不让我走的,今天怎么不认人了?”达达利亚睁开那双蔚蓝色的眼眸故作委屈的看着你


         “。。可你昨天不是还要打我来着的吗?”你瞪着他,他干笑了两声,解释道


        “别这样小姐,你知道我是不会伤害你的~”说罢,他又缠了上来


        “公子阁下,我现在还是愚人众的通缉犯。”你的手抵住他不断靠近的身体


        “那,我现在算不算拿下通缉犯了?”达达利亚满含笑意的盯着你,恍惚间你似乎看到了他身后摇动的尾巴,随即一把捉住你抵着他的手,翻身压在你的身上


       “不过小姐,时间还早,我们再来做点有意义的事情吧。。。”




      散兵



        “。。。”你没有出声,躺在床上静静的望着少年的脸庞,果然,这家伙还是不说话的时候顺眼。。


       “怎么?睡傻了?你要看到什么时候?”散兵睁开那双紫色的眼眸,充满了嫌弃的望着你


         “啧,你要不还是睡着吧。”你皱了皱眉头扭身体背对着他


         “呵呵,背对着你的敌人,你还真是蠢的无药可救了。”少年嘲讽的声音又在身后响起


         “那你怎么不说你还睡了?”你冷笑着反驳道


         “给我转过来。”


          “不要。。。”

      

        不一会儿,少年的气息就包围了你,他一只手就将你捞回他的怀中


           “呵,以后打起来可别求着我放水。”少年一边抱着你,一边呛你


           “我要死了,以后可没人陪你一起睡觉了。”你感受着人偶微微冰冷的怀抱,冷不丁的吐出一句


           散兵没有说话,只是抱着你,紫色的眼眸中闪烁着复杂的情绪,你们的意志背道而驰,战斗自然是不可避免的,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


            这个被抛弃的人偶会再次失去所爱吗?


          

       #隐藏结局    你和散兵的结尾~(在须弥你和散兵不可避免的战斗。。。)

        剧情自编



评论(19)

热度(3569)

  1. 共2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